793086710

-晨钟暮鼓-:

#预告#

周翔 - 《先入为主》剧情


周泽楷原po

孙翔@狄斯了个旎;

江波涛@古了个兹 

杜明@零了个售 

吴启@维了个诺 

吕泊远@木了个唯 

方明华@yu了个kaka


PHX@十了个寒@Linger茶;

原作授权感谢睡睡 @Keno_激雪梅花枪_
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轻声说。

孙翔看着他,勾了下嘴角,似乎有几分得意。

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只是预告。

接下来慢慢生剧情条,虽然我很想一周一条不过……【。

先入为主是我全职圈最喜欢的一篇文,直到现在依然是。感谢睡睡创造了这个世界,还有给了我还原它的机会。

还要感谢DeB的大家圆满了我的私心和怨念,排时间,转战,拍剧情。感谢妮妮陪我连战三天,对精力真的是一种挑战,而且最后的成果很圆满。翻文件夹的时候又感动得要死,真是太谢谢大家,有幸遇到你们,爱你们;w;。

评论

热度(6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