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姐

-晨钟暮鼓-:

#预告#

周翔 - 《先入为主》剧情


周泽楷原po

孙翔@狄斯了个旎;

江波涛@古了个兹 

杜明@零了个售 

吴启@维了个诺 

吕泊远@木了个唯 

方明华@yu了个kaka


PHX@十了个寒@Linger茶;

原作授权感谢睡睡 @Keno_激雪梅花枪_


“我爱你。”周泽楷轻声说。

孙翔看着他,勾了下嘴角,似乎有几分得意。

“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只是预告。

接下来慢慢生剧情条,虽然我很想一周一条不过……【。

先入为主是我全职圈最喜欢的一篇文,直到现在依然是。感谢睡睡创造了这个世界,还有给了我还原它的机会。

还要感谢DeB的大家圆满了我的私心和怨念,排时间,转战,拍剧情。感谢妮妮陪我连战三天,对精力真的是一种挑战,而且最后的成果很圆满。翻文件夹的时候又感动得要死,真是太谢谢大家,有幸遇到你们,爱你们;w;。

畫地為牢。:

还有个女仆男仆版本的没拍~哎嘿嘿~ 在家拍照的好处就是一点都不冷~缺点就是地方太小哥还打翻了可乐洒了炸毛一腿。


不造说点啥了  今年低产...抓住2014的最后几天撸点图啊————

---------

炸 斑厂长

贱 囧天

摄 女袋鼠保镖苹果

Masquerade:

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 
第4部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

- 2013.09.08 -
岸辺露伴 : 管理人
Photo by Roji
Staff 寳

 

-熱得流油-:

【Love Live!】秋日出游 雪纺日常ver SR卡 预告


第一次和 @夏神樂  合作真呀嘛真高兴!

预告。


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甩头发那张啊啊啊!

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啊!!!


只要不出现脸,就会很好看呢!

是不是很厉害呢w233333


南小鸟 cn 钱Kane

摄影    phx 夏神乐

后勤    thx  小潘潘& 一空

梦岛:

想起来了发一发《长诀》本的插w

乔袖太太的文一级棒!!


游离籽のcos收纳箱:

【bjd cos】东京喰种---铃屋什造

今年开始养娃啦,以后主页也会更新娃的照片

老大AOD-安

老二MK-克里斯

今天出场的是老大,老大是温柔治愈系少年,cos拾皂略违和呢

不过可以天天看着舔了好开心

纸鸳记.:

Photo thx AYA


Kousaka Honoka CN aliff

Minami Kotori CN nozomi

Ayase Eli CN Akira5

Tojo Nozomi CN T叔

Nishikino Maki CN 六九

Hoshizora Rin CN 怜太

Koizumi Hanayo CN 魉

Yazawa Niko CN SADAKO

Umi Sonoda CN MOMO


传说中的速报!

辛苦大家!能全员哈开心啊!大家都好可爱 只有我一直不在状态里(飙泪....哪来这么开心活泼的UMI啦 跪下....

最后祝大家都能抽到自己喜欢的UR!SR!